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书画频道 > 书画艺术
 
 

冯文作品集(0/0)

5秒

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

浏览更多图片

冯 文 1966年生于文化名城徐州。本科美术大学毕业. 从孩提时代就喜欢用树枝、毛笔在地上、废纸上写猫画猫。渐渐与猫结下不解之缘。先后师从著名画家曹克家、喻继高、韩有钊等钻研习技。现为中国画家协会会员,奇友画社副社长鲁南画院特邀画社画师。
“笔墨当随时代”冯文画猫也有鲜明的时代特征。为体现和谐社会,他画了许多鲜为人知的作品;为抗震救灾捐画,他把猫画的虎虎生威,以激励世人。他在作品风景作品处理上也别有特色,有的配以冰雪景,以表现其严寒斗风雪的大无畏精神;有的杂以花卉,以展现和谐社会、美好家园;有的配以鼠虫,赞颂其为民除害,解民之忧的勇士风范。
近年来冯文的猫画,在徐州、南京、上海、西安。新疆等地参加过巡展,很受世人关注。有十多家新闻媒体给予专题报道,有数十家刊物争相转载,并有多幅作品在国内外入展和获奖,有大量作品被国内外名人收藏。
Tags标签:   来源:中国黄淮网   日期:2012-08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