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书画频道 > 作品展示
 
 

李甘霖作品集(0/0)

5秒

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

浏览更多图片

李甘霖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,受业于卢沉、姚有多、刘大为、龙瑞等著名画家。徐州市政协委员、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、徐州市政协书画联谊会理事、中国美术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、江苏省美术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、徐州市美术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、江苏省学校艺术教育先进个人、江苏省及徐州市美术学科带头人。

多年来致力于美术创作及教学研究。91年在北京举办画展,中国美协常务主席刘大为先生为之剪彩,中央电视台五.一节晚间新闻做专门报道。20余幅美术作品被首都博物馆等收藏;50余幅美术作品在《工人日报》、《人民政协报》、《美术大观》等报刊发表;出版《手工制作丛书》、《李甘霖速写艺术》及《9233军列》等多部连环画;撰写讲授拍摄电视教学片《皮影制作》在中央教育电视台播放;多篇学术论文在《中国美术教育》等国家级刊物发表;辅导学生多次在国内外赛事上获奖;为中央美术学院、中国美术学院、四川美院、西安美院等院校输送人才近百人。创作电视文学剧本《银锁》,在国家级音乐核心期刊《广播歌选》发表歌曲《吹熄生日的蜡烛》等四首,美术作品多次在淮海书画频道、百度搜寻徐州书画网、徐州网上礼品城等发表。09年为全国扶贫协会创作大幅主题画两幅,受到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接见。
Tags标签:   来源:中国黄淮网   日期:2012-08-22